這是今天晚上拿到的熱騰騰的婚紗相本封面照 (婚紗公司給我的照片),呵..呵..只有這一張啦...
請各位原諒我吧,其他的照片必須等到我訂婚前兩天才拿的到,因為我的美工看了3次,
中間又出了一點小狀況,所以才會延到訂婚前兩天,而且還是一直催的結果哦...
請大家再等待一些日子,下個星期一定看的到...先看看我從婚紗公司拿回來的帖子和喜糖盒!!


喜帖的正反面 (因為折起來是正方形的,請大家發揮想像空間)


喜帖的內頁


這是男友喜帖內的照片,因為另一面是用手寫的,所以...我就沒有拍了,請大家原諒!!

 
這是特別要給主管的皇家金.銀帖,但是銀帖的照片我一直照不出來啦...所以沒有辦法放,
因為銀色特別會反光,等我想辦法照出來後,再放上來囉...^^


這是婚紗公司送我的喜糖盒,必須自己動手做,左上圖是還沒有動手做之前的樣子,
其它的圖則是自己親手折完後的成品照片...其實沒有很美吧...但是,自己實在是不想再花錢買喜糖盒,
所以就決定用婚紗公司送的啦...算是節省成本!! 畢竟到現在也花了不少錢了...

以上就是有關最近收集到的婚紗小物啦...請各位看看囉...
當然同事,朋友們都在問說,照片呢??我都說還沒....因為我連謝卡都還沒有看到呢!!
好期待下周拿到相本的日子...希望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