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快接近12點,照道理來說,我是應該要上床了,但是...
我卻睡不著,其實我很累了,但是始終沒有睡意...所以,打開了電腦,
來到了這裡...想說來寫寫訂婚前的心情吧!!!

"訂婚" 對每一個女生來說都是夢想中的事,充滿著幸福的期待,
這個婚事早在年初就知道了,但是..一直不敢跟很多人說起,一起用著極低調的方式進行,
幸好有著小妮...幼稚園姐妹們,blog的格友們的真心祝福,讓我有很無限的信心!!

也許...有人會問結婚是件喜事,為什麼不大聲的告訴別人呢?? 我只能說....唉...
應該是自己的環境有關吧!! 有著一些事情,讓我沒有辦法很開心的與人分享,
但是..想想這樣也好...結婚本來就是好朋友知道就好了,何必搞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呢!!

從年初一直到今天晚上,心情上的起伏真的很大....我相信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
一定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但是...想想自己很快就要離開自己的父母,好吧....我承認,
跟好友們說,我當天一定會是一個愛哭的新娘...捨不得的心情吧!!

在發文的同時,我落淚了....所以...我寫不下去了!! 先來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不然...我想我一整晚都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