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再度拿到的婚禮小物,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終於在訂婚前拿到了我的相簿了,
也拿回了一些婚紗公司特別送我的東西!! 


首先出現的是我的7組謝卡... 這些我都很喜歡呢!! 
而從這張我的最愛是第3排右邊算來第2張囉!! 不過不知道這些朋友們喜不喜歡!!


這是旋轉木馬的音樂盒,我很喜歡呢...至於為什麼有這個是秘密,
所以不能夠說的,只能說這是我自己多拿到的禮物,我超級開心的!! 


這是我的珠寶盒,當時和相本做成一套另外購買的,很喜歡它的花色,
只是..這個珠寶盒應該不會有裝滿的一天啦..呵!!


這是我結婚當天要用的喜糖盤,婚紗公司很大方的送了我...我當時好驚訝,
因為,原本是想問看看它的價錢多少,怎知她們問我,有沒有喜歡...我說很喜歡!!
她們說,好啦...看到大家相處的還不錯,這...就送我了!! 真的是賺到了...^^

自己的婚禮小物還有一些相框,但是沒有時間幫它們一一照相,等到結完婚後,
把那些相框拿出來後,再幫它們補照片好了....因為我還要想看看那些相框要放哪呢!!
其實婚紗公司對我還不錯,送我不少個相框,包含我們要照的全家福,都有相框呢!!

這些婚禮小物都是我的紀念,所以..這些照片我一定要好好保留,
因為一生只有這麼一次!! 一定要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