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貓老大.Erica 家看到了 "部落客圓夢計劃-支援etbaby的深度探索麻豆大行動!"
很好奇的點了進去看...原來是etbaby想要探索自己的家鄉,
最巧的是,"麻豆"就在我住的隔壁鄉鎮,我也去過了幾次...

但是我對於麻豆的認知真的不多,所以我也很好奇麻豆有什麼更特別的,
除了我知道的以外,那...下次有機會再到麻豆去時,
也可以好好的去瞭解一下,麻豆不同的人俗風情...

所以...etbaby....我支援你的圓夢計劃....希望你可以順利成功,
加油...加油....

詳情請到: etbaby 家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