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多多支援一下艾瑪囉...讓她可以帶回更多的東西,
和大家一同享.... 記得一天可以投票一次哦....

今年是我的幸運年!鼓起勇氣參加部落格圓夢計畫特別版,
艾瑪通過了第一階段,現在邁入第二階段博客來會員投票了。
只要投票的票數在前三名,就可以通過圓夢計畫的考驗順利去巴黎。

在網路上參加比賽雖然不能說經驗豐富,但也有過幾次難忘的回憶。
最近的幾次,都讓我覺得「成也網路、敗也網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也許這是網路的特性,可以隱身在電腦後不必現身,
所以很多人說話都不怎麼負責,批評我的、中傷我的、流言斐語、黑函污衊,
什麼樣的言論都有。朋友替我打抱不平要我回擊,
瞭解我個性的人就知道我不會去跟那些人狗咬狗。最後只當自己樹大招風,
比較容易吸引瘋子上門罵我就好了。

網路上的好人我遇到的比壞人來得多很多。很多朋友在網路上認識,
或者更確切地說「在部落格上認識的」,是完全沒有心機的真誠相待。
我很珍惜這種緣分,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結交到不同管道認識的朋友。
也許我不如其他人一樣熱情,因為一直奉行「君子之交淡如水」
為交友圭臬,但我仍珍惜每一份友情。

對於又要來請託網友幫忙投票,我的心裡有一點愧疚,
畢竟我得之於人的實在太多而奉獻的卻很少。但是,
我還是站出來大聲地拜託大家,請各位博客來會員投我一票!!

為一位認真的旅者加油!
為一位勇敢的部落客加油!
為一位真誠作自己的艾瑪加油!

請一天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每天投票的博客來讀者,有機會獲得《發現無哥新天堂五日遊》的出國行程抽獎。


(非會員者,請先按此加入會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