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可愛的貓咪啦...讓我捨棄未寫完的遊記,
想要先把牠秀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牠真的好可愛,牠是民宿主人養的家貓,好乖...
一點都不怕生,而且可以讓我們抱在手中,還乖乖的,
令我感到不可思議..因為我第一次抱這麼乖的貓咪呢!!

這隻貓咪在我們準備要離開小徑時,出現在大家面前,
引起一陣騷動呢..因為大家很愛小動物,而且牠真的好可愛,
雖然主人說牠已經很老了,但是我們覺得一點都不影響!!

這可愛的貓咪,我抱牠時,找不到讓牠很舒服的位置,
不過,我第一次抱貓咪,因為牠願意讓人抱....
也讓我更加肯定貓咪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