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把美食吃完後,宋大哥 (民宿老闆) 叫我們稍做休息..
換上輕便的服裝,準備要帶領著我們溯溪去....


換好服裝後,宋大哥叫我們每個人去找尋自己適合的溯溪鞋..我的是紫色的哦...我的最愛..
我自己覺得這有點像是去浮潛穿的鞋子...等每一個人換好之後就準備出發了....


一路走來都是類似這樣的路,有水..也有石頭...當腳剛碰到水的時候,好冰哦...
不過..還蠻舒服的!!而且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走這個真的要特別小心,
因為有的石頭不穩很容易跌倒哦....


大家很努力的一直往前走...雖然水有深有淺,不過..到目前為止的水都最深到膝蓋哦...
再走下去..還有更刺激的呢....不用緊張!!


看到沒...就是這裡...真的是超刺激的...很多人到了這裡就走旁邊的山路了,可是...
我們幾個人可是沒有放棄..跟著另一團的導遊走,慢慢的走..扶著旁邊小心的走...
而且要強調的是這裡水最深到我的胸部呢...真的好刺激,好好玩..一邊走,一邊尖叫!!

最後是從照片中的小瀑布繼續向前走上去...另一團的導遊看到我們跟著他玩,
他可是很開心呢..因為他說他帶團帶了這麼久沒有看過女生跟我一樣這麼敢玩的..
而且他覺得這樣很好..只是,我個人覺得他快被我們的尖叫聲吵死了!! 哈....

通過了這裡..我們還走了一小段路...接下來還有更好玩的說....


就是這裡...各位看倌有沒有看到我的樣子,雖然有點慘,不過好好玩哦...
宋大哥讓我們坐在像輪胎的游泳圈上,戴上蛙鏡,找人把我們拉到這個瀑布下,
讓瀑布的水往我們身上沖...有點像在做spa一樣..不過狼狽的我..可是喝到了不少水,
而且還嗆到了....不過...真的好好玩,好刺激....

玩完了這個之後,我們就順著沿路走回來....不過....不幸我的,又不小滑倒了,
所以..我掛彩了,而且還流血了...真的不知怎麼說,就因為這個傷口,讓我回來到還在擦藥,
只是當時沒有想到會這樣...回去民宿後,擦了藥,貼了3M的防水貼..還是跟著大伙玩!!
只希望我的腳剩不到幾天的時間,能夠趕快好吧.....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