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3天沒有開電腦了,對我來說是這陣子最難得的事,
因為我每天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啟電腦,但是...3天沒開電腦,
破了自己的記錄呢...^^ 感覺還不錯啦!!

其實沒有開電腦的原因是8/1~8/3 每天晚上都有事情啦!!
回到家的時間都晚了,而且也都累了,當然就沒有想到要開電腦啦..^^

這幾天都有和朋友們聚餐,亂七八糟的聊一些周遭的生活,
聽一聽大家在工作上遇到的一些事,所以聊著聊著就忘了時間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應該說我超愛的,我最愛這些朋友了..

工作上最近也發生一些事,雖然有些不愉快,但是...我相信會過去的,
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因為該來的總是會來的,跑不掉的啦.....
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所以...就這樣吧...不去想不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