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為什麼?為什麼?我真的無法告訴我自己答案...
而且真的該找曾小愷談了嗎?我這樣一直躲下去,要躲到何時呢?

我到底在怕什麼,我到底怕自己聽到什麼?
難道我沒有辦法找到更好的嗎?還是一定非他莫屬呢.....
我真的不懂,不只有小妮不懂,
我想談,但不知道該如何說,有時怕適得其反...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連小妮都覺得我最近的脾氣很差,
我自己都覺得,EQ變低了,
這樣的我太過份了...我自己躲起來好了,但不可能啊!!!
唉...我最近嘆氣的次數都多了,為什麼要找個懂我的人這麼難呢?

怕....怕嗎???我不知道...."分手"這兩個字,
說出口真的很不簡單,該怎麼做....有誰可以告訴我,
而且為什麼我不能滿足,
難道我心裡有別人嗎?誰???我自己都想問了,
會是一個"假想敵"嗎?不懂...無解...無奈...好難過,

但有誰真的懂,真的不知道,
如果真的可以救救我好不好....好希望有人可以救我...
如果這時候有人可以拉我一把,那就好了....
不然消極一點,讓我失憶好了,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但有人可以幫我實現嗎?如果有我一定會去拜託那個人的,
這樣子我的生活,
是不是這會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