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0
★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個周日了,感覺很奇妙,原來2007年這麼快要結束了,再過不到36個小時就要迎接2008年了,至於新的一年,有什麼計畫呢?? 等到2008年的第一天再來寫好了...
★ 今天也是這一陣子以來最冷的一天吧!!! 所以啊...我哪裡也不想去,只想好好的待在家裡,因為啊...這個星期也還沒有整理家裡呢,晚一點要來整理了!! 待在家裡的時間剛好可以讓我寫幾篇文吧,惡補一下欠文章的進度,不然...一直累積下去,倒時該寫什麼都會忘光了!!
★ 天氣這麼冷,大家出門要記得多穿一點衣服哦!!



2007/12/21
★  明天又來到了冬至了,我想明天應該沒有湯圓吃,雖然我好想吃芝麻湯圓.花生湯圓,但是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還是算了吧!!不然可會變成豬的!!
★  肚子裡的bb胎動愈來愈明顯了,肚子也一天天大了起來,感覺自己的行動開始有點困難呢!! 不過有胎動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我真的忘不了第一次感受到bb胎動時的興奮!! 原來當媽媽是一件這麼奇妙的事!!
★  在昨天寄出了所有的卡片,和送完的所有的禮物,再怎麼忙也不能忘了朋友,當然有些人我沒有住址,不過...還是要在這裡先祝所有的朋友 "聖誕節快樂"
★  欠了好多的文章,寫也寫不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該是慢慢的一點一滴還了,請大家等我哦...^^



2007/12/09
★  今天是我和老公的結婚週年,希望我們兩個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  昨天晚上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大約是7點多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02開頭的電話,接起電話裡面的就問說我是不是在什麼時候有在yahoo買東西,是不是什麼帳號匯款的..她才說了2句我就聽出是大陸口音,我記得約莫半年前也接過,不過是老公的..她沒有說完,我就很不客氣的掛電話了!! 
然後啊...我就打了反詐騙電話:165 去確認了,果然和我想的是一樣,電話裡的先生問我說是不是問我 "網路購物" "匯款分期" ,我說是...先生說最近yahoo,東森.博客來書店,都會有相關的情形,他問我跟詐騙集團的人說了什麼,我說..我什麼都沒有說,就把電話掛了,先生把詐騙集團的電話留下,和我的手機號碼,姓什麼...說他們會處理,而且他竟然說我有關心時事,沒有被騙,我..當下有三條線的感覺... 可是這件事處理算ok,希望大家都不要有上當的時候!!

★  這兩天都去運動,希望自己生的時候可以順利一點!! 除了這樣,早上到公司上班已經開始爬樓梯,都從3F 爬到 7F,想說再過一陣子,應該是要從1F開始才是,也希望可以早上.下午都各一次!!


2007/12/08
  2007年最後的一個月到了,那代表2007年快結束了呢....時間過的可真快!!
  12月是個很特別的月份,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結緡週年,很開心呢
  最近的生活一直在跟自己的體重抗衡,但是...一直沒有成效,因為啊...體重一直往上升,唉...我想下周產檢時、
      一定會被醫生警告的,害我好擔心呢...
  天氣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可不要不小心感冒了...衣服要多穿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