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晚上要去看7:00的電影的,可是...
到了電影院門口準備買票的同時,發現在7:00的電影,
沒有位子了啦,要等到9:00,讓我好失望哦!!

只能等到下個星期了,因為9:00的電影看完我要回家太晚了,
從來沒有遇過要去看的電影沒有座位的,怎麼會這樣呢...
我只能在心底大聲的呼喊"我要看電影啦..給我電影看.."

今天是要去看"冰原歷險記2",沒想到晚上了人還是這麼多,
原本想說只要上映一周的片子,應該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了,
結果...今天出乎自己的意料,唉..怎麼會這樣...

沒關係..下個星期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下星期早一點去好了,這樣一定可以看的到的...
開始祈禱了..一定要看到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