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心情實在是悶啊..一大早的心情就大受影響,
周圍的人都有感受到,而選擇離我遠一點!

其實這麼做也沒有錯,不然..怎麼知道何時會掃到颱風尾呢?
我的情緒管理真的愈做愈差,愈做愈回去...
而且現在隨便發脾氣的機率愈來愈高,該如何是好??

今天的我雖然外表看起來還好,可能讓人家覺得事情多煩,
但事實卻是不然..自己比誰都清楚.心裡比誰都明白,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有好心的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但是..有可能嗎?不可能吧...

如果可以真的想放棄,但是卻發現自己放不下,
好難..真的好難..於是我無法面對自己了...
別人的話,我不是聽不進去,而是..當自己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時,
誰可以讓我覺得真正心安呢..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只是要一個避風港而已,
可以讓我覺得我有困境時可以擋風遮雨的地方,
我難過.高興時,可以有人分擔.分享...

但是..愈簡單的東西,好像愈來得到,難道....
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