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盡了我這個魚媽媽該盡的責任和義務,
就是幫公司裡的魚缸做了一次的大整理...距離上次的時間,
好像已經超過半年了...真是對不起那些可憐的小魚啊!!!

沒辦法啊...現在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幫它們清理魚缸,
每天只記得要餵它們吃飯,和幫魚缸加水,其他的事情都沒有辦法...
剛好今天有同事要特別到公司清理魚缸,於是乎我說"我也要,要記得約我哦.."

所以,今天下午跑到了辦公室,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整理了那不小的魚缸,
整理完之後,整個魚缸感覺明亮多了,漂亮極了...(自己都自戀了起來呢...)
我想那些小魚應該會喜歡淸洗後的家吧...

清洗後的魚缸,幫小魚們把水草整個重新種植,有種喚然一新的感覺,
而且同事買了半斤的黑殼蝦,所以..魚缸裡多了新的成員哦...相信會更好!!
可是..這次清洗後,大慨又要隔一段時間了吧...

我的小魚們,請你們原諒我吧...下次我一次會再抽空幫你們清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