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同事之前送我的新年禮物,之前都不覺得它有什麼用處,
現在突然覺得,自己終於找到它的用途了...
來看看它的近照..覺得它很可愛呢..

其實這個東西已經流行好久了,有好多種類的圖案,任君選擇,
但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買,因為覺得自己用不上它,而且覺得它的單價有點高,
所以..從來沒有考慮把它帶回家!!!

同事送我時,很開心..因為跟我的生肖一樣,讓我特別開心,
所以我也很愛惜這份禮物!!而現在我更發現它的用處了...
說它是治療系娃娃,我覺得一點都沒有錯!!

因為最近的心情不穩定,只要看到它就會覺得心情有好轉,
而且它的頭會因為接近了光源而左右擺動,雖然有時不大會動,
但是眼睛跟著它晃久了,好像心情可以平靜一點下來...

所以..這個小猴子是我最近減壓的方法之一...
還不錯啦..至少可以稍微緩和一下自己煩燥.緊張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