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一直都忘了寫的文章,不過今天在小莯家看到她的文章,
讓我想起了這篇遺忘的文章,真的很丟臉...
因為這是我決定要結婚之後,最早準備好的東西!!

禮坊--愛情侶行箱

戀.飛翔-A                                                                 戀.飛翔-B

愛情侶行箱: "結婚是兩個人的自助旅行,一隻箱子就可以出發了!"

這個喜餅是我在年初決定要結婚時,偶然在雜誌上看到了,當時就跟自己說"就是它"
我沒有在去比較任何的一間喜餅店,等我在6月份決定好要結婚的日子,
就上網去查禮坊在台灣的門市,幸好它在台南的東寧路有一間!!

於是乎我去看了實品,真的讓我很喜歡,男友沒有意見,他總是說我喜歡就好了,
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是它了,而且我們在短短的半個月內,就把要送的盒數都算好了,
由男方父母幫我們到門市訂了餅了!!

我很喜歡這個喜餅,因為感覺很年輕而有朝氣,而且我從來沒有收過人家送這個喜餅,
所以,我決定把這個喜餅,送給我的好朋友,讓他們都能感受到這個喜悅啦...

今天看到小莯的文章真的讓我嚇了一跳,那天才和她在談喜餅,我跟她說我決定好了,
她說她還沒....沒想到今天看到她的文章,和我是一樣的...真的好巧.... 好開心呢...
不過小莯比我早訂婚,所以真的要恭喜她...謝謝小莯的文章,讓我想起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