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最興奮.也是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是我第一次到婚紗公司挑毛片的日子,
內心真的好期待,因為和男友一起的合照真的幾乎沒有!!

所以,我會擔心不知道兩個人的拍照默契好不好,照片拍起來會是如何,
昨晚約7:30踏進婚紗公司,真的只有緊張,我和男友兩個好擔心!!
結果遇到造型師和幫我接洽的副理,跟我說你們的照片照的很好看....

我拿到照片先問了總共有幾張,和我們選照片的小燕說約140張左右,
我說怎麼這麼多,她說我們的攝影師已經先幫我們把他認為不好的照片有剔除了,
而且攝影師很用心的將所有的毛片都修過了呢...這是最精華的照片!!

當我打的的瞬間,看到的第一眼我.小愷和小妮(我特別請她來幫我看的...)
當場都覺得好好看哦!!連小愷都不敢相信...我自己也是...
因為小妮之前有看過幾個人的婚紗的毛片,她說我的是最用心,最美的!!

我好開心哦...相對的在好照片的情形下,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選擇,
我們3人來回看了6遍...才刪了快40張,最後...小燕下海幫我說比較像的讓我擇一,
因為這樣排版也比較好排,結果...不可思議,到最後留下來的有80張啦!!

我問小愷怎麼辦,因為他也很喜歡這些照片,所以他說只要小燕請經理開的價錢合理,
我們就都留....我聽到時內心想著,拜託..給個合理的價錢,我希望把這些照片留下,
攝影師看到我們很喜歡他拍的照片,好開心哦...我們也是啊!!

我們和經理談了一下下,終於給了我們一個可以接受的價錢,於是都留下了....
好期待照片美工後的感覺哦!! 而且昨天在選喜帖.謝卡,放大照.結婚證書.....等等,
攝影師都陪同在旁邊給我們意思呢!!最後我發現我們選出來的都沒有重覆!!

小燕說攝影師從來沒有像這樣幫新人做這麼多的服務,不同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攝影師,
不只照片拍的美,他的技術真的沒有話說,而且他的風趣...讓人在拍照過程很輕鬆!!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才會自然又好看!!

想看照片的人再等等吧..也許月底我去看照片美工時,可以的話....
先照幾張照片回來讓大家看看囉....好期待美工的成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