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主任用其他的照片威脅,只好把自己的懶病稍微收起來,
把自己半個月前訂婚的照片好好的整理,這樣才可以對她有個交代!!
其實照片早就整理好了,只是找不到時間發文,所以就沒有開放了....


11/23 訂婚這天我早上5:00就出門到婚紗公司化粧了,因為和婚紗公司約6:00,
因為自己的訂婚時間是9:00到11:00,所以必須在這之前趕回到家裡...
這天真的很謝謝我的好友--小妮....因為妳從我開始化粧就陪在我的身邊!!

小妮這天很辛苦,她特別請假陪了我一天,還身兼攝影師呢...真的很感謝妳....
我化完粧回家後,就看到家裡的桌上多了這些東西呢!! 要請客人吃的,和拜拜用的東西!!
回家之後就等著男友他們的到來...他們到的時間約10:00...

我們的訂婚儀式是很簡單的,沒有很隆重..因為雙方家長都為簡單就好了,
所以只有戴個戒指...交換禮俗...祭拜家裡的祖先,就結束..跟之前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簡單也好,至少沒有那些繁鎖的習俗.....


這張是那天照的全家福照片..因為有點暗,我把它調亮了...這是我們一家人...
爸.媽..和兩個弟弟....(他們好像也是第一次露臉...^^) 

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之後,我們就一群人前往當天要宴客的餐廳--新萬香餐廳
這間餐廳也是我歸寧宴客的地方哦!!


以上照片是我們那天宴客的菜色...有幾道我沒有拍到,但是名稱我都不知道啦...
所以請大家用眼睛看就好了...對不起囉!!原諒我....這次的不盡責!!
不過這天所有的人都吃的很開心就是了....大家開心就好!!

更多的照片請點入: 訂婚.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