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五) 晚上朋友找了我和安妮來到位於台南市開元路上的鬥牛士餐廳用餐,因為朋友說這間餐廳的餐點很好吃,所以特別找了我們來這裡吃,然後幫我慶生,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他們呢!! 照片中是座位上所使用的餐具!!


鬥牛士餐廳角落






上面3張照片是我們所吃的前菜,但是...我都忘了它們的名字了啦!! 真慘...但是味道都還不錯,最讓大家喜歡的是第3張照片的食材啦!!


香蒜麵包--烤的很不錯呢!! 吃起來的味道很香哦!!


小妮喝的湯,是跟牛有關的,所以我沒有喝,小妮說還不錯喝哦..不過我們都覺得如果可以服務生可以在端湯時,手穩一點,這樣白色的盤子就不會沾的到處都是湯漬了....


酥皮濃湯--這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所以...當然是要點來喝,味道如何呢?? 我覺得還不錯,我有喜歡啦!!


這是朋友點的湯,也是跟牛有關的,而且我也忘了名字,但有喝到的人都覺得不錯喝!!


水果沙拉--我喜歡這道菜的味道,都是新鮮水果再加上水果的醬汁,搭配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清爽!!


檸檬汁--上主菜前送來讓我們喝的,味道還不錯呢!!


主菜 (有蝦子.雞肉) -- 這是我點的,味道還不錯!! 雞肉很鮮嫩呢....好吃...蝦子也很不錯!!


丁骨牛排--能吃的人都跟我說超好吃的,都說很可惜我不能吃....


五分熟的沙朗牛排--味道呢?? 我當然不會知道,不過點的人說好吃就是了....


奇異果汁--用新鮮水果做成的,真的好好喝,我當然是把它喝光了!! 奇異果的味道很香呢!!






我們的甜點--吃到這甜點時我們都是吃的很飽了,所以甜點根本就吃不完了!!

這一餐吃的很飽,但是我也吃的很不專心,因為我沒有把餐點的名字記下來,真的不用心啊!! 因為只顧著吃啦...請大家原諒!!

鬥牛士 (台南開元店)
店  址: (704)臺南市北區開元路457號2樓
電  話: (06)208-5778
營業時間: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