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陰雨綿綿,讓我想到了墾丁美麗的南灣,那片藍藍的天空,於是趕快動手來寫文~~




吃完好吃的冰淇淋之後,我們接著來到的是 "南灣的海邊" 我來墾丁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踏上南灣呢!! 感覺還真的很棒呢...因為一大片的藍天.大海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棒呆了,好愛這樣的海哦!!


一群人看到美麗的大海,都迫不及待的要去換衣服,這樣就能去擁抱大海了!!


趁著大家去換衣服的同時,我還是拿起相機亂拍照!! 因為我不能下水,只能在岸邊踩踩水,過過癮而已啦....


有陽光的沙灘上,就會有這麼清楚的影子,伙伴們有猜到這是誰的影子嗎???


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都在這片藍色的大海中哦...好羨慕哦!!


這張照片就是我自己在踩水時拍的照片,只有我自己的影子哦!! 


南灣的海邊真的好多人哦....看照片就知道了!!


一群人在海邊玩水之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片,這是紀念哦...^^ 然後準備回飯店整理.整理之後,就要來去吃晚餐了,今天的晚餐很特別哦..是德國料理呢!! 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