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2 會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一天.雖然很累,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一生只有這麼一次,所有都是難忘的!!

昨天請了一天的假,因為要拍攝結婚照,先要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天的好天氣,
讓我可以在昨天順利的拍完我的照片,天氣好的情況下,我相信照片出來一定很美,
而且昨天做了6個不同的造型,我都很喜歡...愛死了!!

昨天早上7點就出門了,因為趕著8:00要到婚紗公司,心情是很開心的,
因為從來不知道自己做了造型後,感覺會是如何...所以用著很期待的心情,
等到自己坐在那裡,讓造型師開始我一天的造型時,好緊張哦...

不過...我很滿意我昨天的6個造型,而且造型師很厲害的,幫我做了雙眼皮哦..
從來沒有過,讓自己感覺眼睛變大了...好喜歡昨天自己大大的眼睛,
昨天很幸運的沒有很多人去拍照,所以自己也拍了不少的側拍....

側拍的照片因為還沒有整理好,所以還沒有辦法放上來讓大家幫我鑑定看看,
我會趕快把它整理好的,也可以讓從來沒有見過男主角的人,可以一飽眼福哦...

昨天去了不少地方拍攝,雖然都不是很有名的地方,而且感覺都沒有人去過,
但是,我想拍出來的照片應該會很不錯的,期待10/4的初選照片,不知道感覺如何,
希望自己不要選太多的照片,不然...又要多花錢了!!!

ps:其他的照片,我會找時間放到相簿,請大家自行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