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我們在日本第一個晚上的晚餐,好吃又不貴!! 至於店名是什麼,因為當時從原宿回到池袋的時間也晚了,而且外面下著雨,而且天氣也冷..所以很想吃上一頓熱騰騰的晚餐,所以..忘了拍店名了啦...上面的照片是店裡的選單哦!!


店是小小一間,可是客人卻不少哦...看起來這間店在這裡生意很好呢!!


店裡使用的餐具和調味料哦!!


店裡還有這特別的小菜,很像台灣醃漬的菜脯,可是它好吃多了...我吃了很多呢....而且是店裡免費招待的哦...


咖哩豬排飯 (¥819) 老公點的,真的很好吃哦...沒有照到白飯,不過我要說的是日本的白飯真的很好吃呢!! 我好愛呢...^^ 而且這個的咖哩味,真的好香,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炸蝦蓋飯 (¥619) 這真的好吃呢...蝦子很鮮美,再加上蛋汁的味道真的很香呢!! 讓我把它全部吃完哦!!

這一頓晚餐吃的讓我們很滿足,因為這樣子吃下來不到 ¥1,500 真的很物超所值,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值得哦!! 讓我倆吃到的第一餐到地的日本食物很讚賞呢!! 印象很好....很期待後續吃到的食物呢!! 晚餐吃完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了一下,然後就回飯店了,因為雨還是下的很大,而且還刮著風,所以我們就早點回飯店休息了.....


葡萄 (¥1,050)  這是我們自己買回飯店吃的水果,雖然價錢高了一點,但是我只能說日本的水果真的甜又好吃!! 而且這是無籽的哦,而且很大一顆呢!! 這一串葡萄好多呢,我和老公兩個人可是吃的很滿足,而且差點沒有吃完....


這是我吃完水果之後,看到窗外的景色,真的很美..雖然相機沒有辦法把我眼睛看到的拍下來,但是也儘量拍了一小部份,最主要是要讓自己留紀念,可以好好懷念!! 


這個就是我在上篇文章有提到的戰利品啦...裡面裝的是一個手提袋哦!! 我可是很喜歡的....^^ 

補充:就是因為在東京的這場雨,讓我接下來的時間在車上都是昏睡的,因為我在這天感冒了,而且最慘的是孕婦不能隨便吃藥,所以我就拚命喝熱開水,幸好沒有很嚴重....讓我頭一次感受到喉嚨痛.流鼻水不能吃藥的痛苦!! 我對東京的印象也很深,這天沒有逛到什麼,所以我和老公在當下決定我們要找時間來日本東京自助...希望我們的心願可以早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