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在日本享用第一天的早餐,這是大都會飯店的早餐卷,而且飯店早餐是自助式的,可是因為在日本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去拍飯店準備的食物,我都只拍自己吃的居多,所以啊...請大家用想像的,原諒我吧!! 不過啊...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有些真的很不錯呢 !!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再加上一杯的果汁,這樣子吃不知道會不會吃很多哦!! 但是我有吃飽就是了....^^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看看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要到飯店外面走走呢...^^


飯店的樓層介紹...感覺這間飯店真的很不錯呢!! 如果有機會再來住吧!!


在日本最多這樣的販賣機了,很方便呢...如果想喝什麼,只要投幣就可以了,我相當喜歡...^^


很特別的蓋子,很有日本的味道呢!!!


在飯店前面看到了一小群的鴿子...而且我發現其實它們不大怕人呢!! 感覺真的很新鮮...

在樓下逛了一下子之後,發現集合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所以我們想說趕快上樓整理行李!! 不要擔誤到時間,可是在樓下往上拍照,大都會飯店真的很大呢!!




今天早上的天氣真的很好,所以窗外的風景真的很棒,所以忍不住拿起相機多拍兩張照片,而且還發現看的到遠處的富士山呢!! 如果我們沒有看錯的話,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還特別用數位相機把鏡頭拉遠,拍了下來...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多看幾眼也不會膩呢!! 在我拍完這些照片之後,我們就趕快下樓集合了,因為今天準備要前往輕井澤,再加上今天有著好天氣,雖然有點小感冒,但是我的心情是超好.超開心的!! 我很喜歡....但是內心還是希望自己的感冒能夠趕快好!!




這是在前往輕井澤的路上我在車上拍的照片,因為一路上我幾乎都在睡覺,但是我在清醒時還是有看到不同的美景,也拍了不少的照片,特別選了幾張出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路上看到這間日式的房子,我和老公都好喜歡哦!! 也剛好讓我把它拍下來當做紀念囉....


在快到輕井澤就發現有楓紅了,我終於看到我想看到的楓紅了,雖然裡面也有椷樹,因為它和楓樹長的有點像,但是仔細看還是分辨的出來啦...我好期待 "輕井澤" 的到來,相信一定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