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先跟主任說聲對不起....請原諒我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欠了妳不少本的相簿,等一等我吧!!
因為...這兩天剛忙完,我必須開始做手工了啦...

我的喜糖盒必須自己親自把它完成,而且是純手工的,要花好多的時間,
我的遊記...我的相片,何時才可以把它們整理完成啊....
真的很傷腦筋呢!!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請假在家趕快把喜糖盒完成!!

這樣我才會有多餘的時間把相片,遊記趕快弄好...對了...不說了...
我只是上來交待一下這幾天的行蹤,不然...我消息太久,這樣好像不好,
雖然來這裡的不多,但是..我知道有關心我的朋友!! 來跟大家講一下!!

先閃人了....要繼續做我的家庭代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