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對你有感覺(東方茱麗葉插曲)
作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演唱:飛輪海+Hebe

(飛輪海)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Hebe)  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飛輪海)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 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輪海)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飛輪海+Hebe)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 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輪海)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飛輪海+Hebe)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妳耍狠 就是捨不得

(Hebe)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因為輕快,讓人很舒服,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上這首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