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好忙哦...走了不少的路,又因為忘了穿步鞋,踩了一個下午的高跟鞋,
晚上回家時..累死了..腳也不聽使喚了啦!! 週六先去看了婚紗和訂婚喜餅..
沒有看很多家,因為自己內心大慨已經有數了,所以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婚紗是在台南市談的,會照36組照片,6個造型...(6組照片,2個造型是拗來的..)
因為同事有好幾個人已經在那裡照過了,所以...是請同事的老公出來幫忙談價錢的!!
而且婚紗公司說7/10過後要全面漲價,原本還不願意用同事之前談的價錢給我...

後來...婚紗公司的副理說,看在我們這麼多人來拍的份上,她願意給我那樣的價錢,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和我同事一樣呢...不過,如果確定簽約,要先付訂金$15000,
我回去之後,先和未來的老公商量 (因為他要上班,所以沒有辦法和我去....誰叫他是輪班的..)

不過,還好他很疼我..他說我決定,我喜歡就好了,他沒有意見啦...
所以,就決定在這家婚紗公司拍了...因為我覺得它給我的價錢方面,還蠻合理的...
而且也給了我不少的東西...所以,就沒有想再去比價了.....

訂婚喜餅的部份..因為還要和家裡的人商量,所以..還沒有決定,
但是父母是說西餅如果沒有問題,就由我決定..中式的餅,他們再自己找人做,
畢竟有些傳統的親朋好友,還是會想要拿中式的餅....

看來...下個星期開始去簽完婚紗的合約後,就忙了吧...因為要選適合自己拍照的禮服,
還要看拍照的日期,好像還會有瑣碎的事情要忙...有時會想...就結個婚而已,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多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