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我第2次來到 "聚~北海道昆布鍋" 用餐,抱著很期待的心情來的哦...因為上次在高雄用餐的感覺很棒,所以這次要幫榮理餞別的地方,提議要來這裡,當然完全沒有考慮就投了贊成票了!!

今天來用餐的7個人有6個人都點了 "精緻昆布鍋套餐" 哦...只有主任點了 "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530+一成服務費) ,因為上次在高雄吃的就是北海道昆布鍋套餐,但是吃不完,所以今晚我吃的是精緻昆布鍋套餐,差別只有在開胃菜,其他的部份我忘了......@@


一坐下來看到的是自己的餐具和沾醬,服務生也很快的送上了溫的 "苿莉綠茶" 哦...


這是主任的開胃菜~~最令我羨慕的是那個蛋...我超愛那個蛋的!!


這是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麻辣湯--說真的昆布湯味道真的好鮮甜,我喝了好多碗呢....不過麻辣湯,真的夠辣,我只拿它來涮肉,不敢喝湯啦...因為太辣了,我會受不了的!!


這是兩人份的 "時蔬" --蔬菜看起來很新鮮呢!! 吃起來的口感當也不錯!!


綜合手工餃盤-- 沒有吃到,但是我覺得味道應該不錯才是...^^


雞肉主餐--這是我點的,我還蠻愛這個雞肉的,因為吃起來的肉質很嫩呢!! 真的很好吃...還有豬肉也不賴哦...可惜的是我不吃牛肉,有吃的人可以試看看,因為有吃的人都說好吃....


海陸手工丸--我吃到一個,口感還不錯!! 這可是我列入優惠卷送的哦...^^


泡芙蝦球--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呢!! 吃起來..我個人覺得還好!!


蟹腳丸--這個很特別,吃起來也不錯...^^


這是主任特別給我吃的 "福袋" 看起來很讚,可是吃起來沒有我想像的好吃...有點美中不足!!


三色魚麵


三色魚麵的煮法是如照片所示,看起來有點不雅,但是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日式芍粉--看起來有點像寬的冬粉,但是它吃起來比較軟,我比較不愛這個,我還是比較愛台灣口味的寬冬粉啦...:p


梅子醋-- 這個好喝,我喜歡~~而且喝完還可以請服務生再加哦!!!


我們以梅子醋代替酒敬榮理,希望榮理未來一切順利,好好的把書順利唸完,還有別忘了我們這些朋友,有回來南部,要來看看我們哦...我們會很想妳的,真的....只可惜今天園長又缺席了啦... 榮理要加油哦!!


黃金粥--它縮水了...看起來真不實在.... 雖然味道一樣,可是縮水了,那樣的質感好差哦!!


桂花綠豆鐉--主任點的...但是她說沒有很好吃!!


玫瑰銀耳釀--服務生端上來時,聞到好香的玫瑰味,想說..一定很好吃的!! 沒想到...尚可!! 有點小失望....


當我們要結帳前,都必須先填意見調查表,結果...我們看到榮理的畫法,差點昏倒,因為人家是要在格子內畫X,結果她是打ˇ,我們都快笑死了,因為這如果是考試她零分了啦....榮理我們都輸妳了!! 妳下次要看清楚哦....

這一餐吃下來,我覺得高雄的比較好吃呢...台南這裡我覺得還好,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今晚的客人多,所以服務生還會忘了送東西,我們提醒才會送,這樣的感覺沒有很好就是了啦!! 如果有人問我還會不會再來,我只能說有人請客我就會來啦....

台南 長榮店
店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
電話:(06) 238 - 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