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懂為什麼,真的是自己個性的緣故嗎??
導致自己老是在朋友間慘遭滑鐵盧....
因為不懂,而讓自己受到打擊!!

自己每次只要發生事情,就是想不透...想不明白,
而會導致心情很低落,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只是...為什麼朋友會選擇用"陌視"來對待我....

因為如此,我開始慌了手腳...不知如何處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勁,而又沒有人可以跟我說發生什麼事,
每次...只能冷靜的等待事情的過去!!

朋友們,如果每個人都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我,
我寧願當個鴕鳥....把頭埋起來,這樣我就看不到你們,
我的心情會不會因此好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