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自己訂婚的日子一天天的接近了,
好像很多事情也漸漸出現了,原本沒有想到或漏掉的事,
也會經由朋友.長輩的提醒而想起來,而要匆促的的趕快補起來!!

但是...這些大小事都還好,唯一讓我最困擾的就是"發喜帖"
因為,很難去做決定到到喜帖要發給誰,除了自己的好友外,
同事間的喜帖最難決定了,因為...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發!!

我一直認為自己的婚禮是不是為了"收紅包",我只邀請真心祝福的人,
可是...有些人可能只是平時見面打個招呼而已,但是...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
竟然跟我說他也要來,如果我不讓他來就是看不起他......

我...到底要說什麼,因為有些人我想邀請,但是..人家說不定不把我當一回事,
而在背後會說"我跟妳又沒有這麼好,為什麼要發帖子給我"
真的把我弄湖塗了啦...為什麼發個帖子而已,要搞的這麼雜呢....

如果可是的話,是不是公證最簡單了呢!!這樣是不是就沒有這麼多的事,
一件喜事...但是...總是會有討厭的事出現,而不受控制,唉...好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