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告訴別人自己的感情世界了,
真的,自己已經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有沒有錯了...
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爛的人,不應該這麼不知足才對!!!

我自己也知道,其實我漸漸對"他"已經沒有感覺了,
但要說出"分手"兩個字,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夠接受這件事,能夠明了的程度到哪裡..

我也不是非要這樣不可,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有話想說,但是..說不出口,因為我怕說了只是白費力氣,
可是不說,對"他"並不公平,可是..能怎樣..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我知道我另外喜歡上另一個不可能有任何結果的人,
可是..我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雖然知道後果...
我就是想安靜的這樣就好了,當自己的精神外遇吧...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原因是不能跟任何一個人說,只能自己放在心底,
那種感覺只有自己能夠感受,我想也不會有奇蹟..
所以只能暫時這樣...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