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新買的Charmmy Kitty 卡片夾,因為之前使用了已經舊了,該換新的了...
剛好同事有介紹她看到這款卡片夾很特別,因為一般的卡片夾都是從旁邊抽取的,
可是這款卡片夾是從上面抽取的,很符合人體工學,因為有時要拿卡片會因為太緊張而抽不出來!

Charmmy Kitty 是HELLO KIYYT 的寵物貓哦...我個人是覺得它和KITTY一樣可愛,
而且這是它的新造型,多了小兔子的耳朵,讓我好愛哦...來介紹一下Charmmy Kitty 囉...

Charmmy Kitty 的簡介:
姓名:Charmmy Kitty﹙波斯貓﹚
名字的由來:來自英文"Charm''魅力一字
性別:女
生日:10月31日﹙沒有真正的生日日期,由於Hello Kitty爸爸是在10月31日送給她,
所以 定了此日為Charmmy Kitty的生日﹚
性格:乖巧、文靜、儀態萬千
特點:戴住的頸鏈是Hello Kitty的寶盒鑰匙
喜愛物品:所有Hello Kitty收藏的閃閃發亮飾物
迷人之處﹙亦是她和Hello Kitty分別之處﹚:頭上戴有喱士小蝴蝶

參考網址: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6071300029

這一個Charmmy Kitty卡片夾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它的,而且我喜歡它的顏色哦,是粉紅色的!!
讓它可以讓我用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