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都沒有辦法可以準時在下班時間下班,
不過..今天的我,準備要準時在鐘響時拿著我的手提包,
然後..就給它大搖大擺的走出辦公室...

因為,我想要享受一下那種長久沒有體會到的"準備上班,準時下班"
在大公司裡所採取的工作模式就是"責任制",所以...有時工作多的時候.
不是要全部做完,就是要做到一個段落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好長一段時間都這樣了,其實也從來不抱怨,因為..現在的時機,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做,就要偷笑了....不然,外面失業的人那麼多,
要知足...只是偶爾也會希望自己可以當個快樂的上班族啊...

今天..可以滿足一下自己小小的心願,說實在的也不賴啦...
各位幼稚園的好姐妹們,如果妳們看到這篇文...可別羨慕我啊!!
呵...呵...呵..小的我要先"落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