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 店門口 (我特別把照片弄成這樣的感覺呢...^^)



昨天晚上來到位於台南市樹林街的 "娘 札榥拉麵" 這間店其實我已經來吃過超過5次以上了,因為它的東西價位沒有很高,因為店裡的食物的口味,感覺很特別,跟一般吃到的拉麵不一樣呢!! 所以這間店,是我和老公如果到台南市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一定會來店裡消費哦...

要來介紹我們昨天晚上的餐點時,要先聲明...因為昨天晚上老公很餓,所以我們可是點了不少的東西,各位看倌看到時可別嚇了一跳哦!!

首先登場的是 " 咖哩烏龍麵 ($180) "

濃濃的咖哩味...香Q的烏龍麵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妙...很大一碗哦!!

再來要登場的是 "半定 ($270) --有炒飯.煎餃.拉麵 "

強棒豚骨拉麵-- 我很喜歡它的湯頭,味道很棒...拉麵更不用說了,真的很Q,裡頭的配料還有玉米.叉燒.筍乾..這樣的組合,真的好很吃呢!! 很快被我吃完了...^^


炒飯--這炒飯炒的好吃,我不會形容啦...總之老公超愛這炒飯的味道,所以這一碗飯,都進到他的肚子裡了!!


沙拉--生菜很新鮮哦!! 配上醬汁,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


小菜--我喜歡這道小菜,因為酸酸甜甜的,吃起來的口感很美好哦!!


手工煎餃--脆脆的外皮,飽滿的內餡,吃在嘴裡...滿足啦....


當我們飽足一餐之後,服務生會送上這一杯茶,我和老公都很愛這杯呢...因為它是"桂花紅茶" ,喝在嘴裡桂花的香氣真的令人神輕氣爽呢!! 紅茶可以解膩,真是有心的店家....

這間娘 札榥拉麵 因為常來,我們吃的也都只有固定幾樣,因為自己喜歡的食物不管怎麼吃都不會厭倦的!! 所以這間店我對它的評價真的不錯!!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